close

最近閒閒在家沒事看MOD 有意無意的看到這部的簡介就點來看了  看完後真的是滿驚訝的神作

 

----------------------------------------------------------------------------------------------------------------------------------------------------------------------

裡面本身劇情其實不太明確 而且非常的"意識流"

不要問我看不看得懂 其實我也一知半解拉

但是光是欣賞這部電影的攝影跟剪接我個人覺得就非常的值得了

且導演的電影風格真的滿獨特的 網路上很多文章認為是泰倫馬立克跟大衛科能堡的合體

但我個人認為導演本身走出了自己的電影思路 儘管他的敘事形式確實還有很可以直的討論的地方,但卻又不是不成熟,但裡面的哲學涵養卻讓人有一頭霧水

不過不可否認這個導演的勇氣 一再挑戰觀眾的邏輯與耐心 但我真的覺得還滿不錯的 喜歡怪片的人真的可以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片 意識流
    全站熱搜

    分享交流電影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