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OD上看到這部電影然後看網路上討論評價還不錯 就租來看看 結果真的還滿驚艷的

韓國電影技術在短短十年來突飛猛進已經不是新聞了 且他們題材多元大膽 真的滿不簡單的

而這部殺人告白其實劇情真得滿精彩的

但更讓我意外的是 這個導演是個新人第一部作品卻能夠擁有那麼多的資金 我只能說金主對她真的滿有信心的 當然他也確實不讓人失望

我想本片最驚豔的在於動作場面上 雖然動作分鏡上確實有點對觀眾交代不清楚 但整體而已是瑕不掩預的 畢竟這是他的第一部片能夠把場面掌控成這樣已經實屬不易了

而本片剪接也非常成熟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裡面的動作場面真的有點太冗長久而乏味 但我是還是願意給予高度評價

最後韓國電影有如此卓越的進步與發展我想跟政府有很大的關係 我衷心希望台灣政府可以好好參考韓國政府的做法 讓台灣電影能夠起死回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影 殺人告白
    全站熱搜

    分享交流電影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